减灾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减灾 >> 减灾服务

广东省气象局将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变更为Ⅲ级

发布日期: 2018-06-05 21:16:00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520时,台风中心位于湛江市区偏南方向约150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北纬19.7度、东经111.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

预计,其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北方向移动,即将擦过或登陆海南东部沿海,以后趋向粤西,最大可能 6日凌晨到中午以热带风暴级别(8级左右)在粤西沿海市县(徐闻-电白)登陆。受其影响,5日夜间-9日我省有持续性强降水过程,我省西部沿海市县将有7级~9级大风。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决定于2018652100分将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变更为Ⅲ级。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规定职责,做好防御工作。

 

 

20186521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