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灾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减灾 >> 减灾服务

广东省气象局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3 12:38: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气象局

                                      签发人:庄旭东

 

 

广东省气象局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

应急响应的通知

编号:〔2017〕第22

 

各有关单位:

    91308时,“杜苏芮”中心位于距离海南三亚市东偏南方向约900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北纬14.8度、东经117.2度,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秒,相当于72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

    预计,“杜苏芮”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或强台风级(13级~14级),趋向南海西沙群岛海域, 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掠过海南岛南部近海,15日夜间登陆越南北部沿海。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决定于20179131130分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规定防御职责,做好防御工作。

 

 

 

20179131130

 

抄送:省政府应急办、中国气象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