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灾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减灾 >> 减灾服务

广东省气象局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7-26 12:24: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气象局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

应急响应的通知

编号:〔2016〕第14

 

各有关单位:

2611时南海热带低压已加强为热带风暴(暂未命名),其中心位于海南文昌东南方约23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秒)。

预计热带风暴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26日夜间在海南东部沿海地区登陆,27日白天进入北部湾海面。26日傍晚到28日我省西部沿海海面的风力将加大到6级~8级阵风10级,雷州半岛和茂名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阳江、珠江三角洲市县有中(雷)雨局部暴雨。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决定于20167261145分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规定防御职责,做好防御工作。

 

20167261145

 

抄送:省政府应急办、中国气象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