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灾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减灾 >> 减灾服务

广东省气象局升级气象灾害台风Ⅲ级应急响应为台风II级的通知〔2015〕第07号

发布日期: 2015-07-09 07:54:00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莲花”已于820时加强为台风级别;907时其中心位于惠来东南方约60公里的粤东近海海面上,中心附近风力12级(35/秒)。

预计“莲花”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9日上午到中午以台风级别(12级左右)在汕头到汕尾之间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粤东沿海市县和海面有9级~12级大风,粤东沿海市县有暴雨到大暴雨。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决定于2015790730分升级气象灾害(台风)Ⅲ级为II级应急响应。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的职责,做好防御工作。

 

 

201579073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