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灾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减灾 >> 减灾服务

广东省气象局气象灾害台风I级应急响应降为台风Ⅲ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7-19 08:13: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气象局

                                      签发人:许永锞

 


关于我省气象灾害(台风)I级应急响应

降为III级的通知

编号:〔2014〕第20

 

各有关单位:

    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超强台风级)于7181530分在海南省文昌市沿海地区登陆;1930分在徐闻县龙塘镇沿海地区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18日夜间移出广东进入北部湾海面,1905时减弱为强台风级,并于0710分在广西防城港市光坡镇沿海第三次登陆。

    预计,“威马逊”强度减弱并逐渐远离我省,受其环流影响,19日粤西市县仍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粤西沿海有68级大风。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决定于20147190830分将气象灾害(台风)I级应急响应降为III级。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的各自职责,做好防御工作。

 

 

 

20147190830

 

抄送:省政府应急办、中国气象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