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灾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减灾 >> 减灾服务

广东省气象局升级气象灾害台风Ⅲ级应急响应为台风II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7-17 08:55: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气象局

                                      签发人:许永锞

 


关于我省气象灾害(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升级为II级的通知

编号:〔2014〕第18

 

各有关单位:

    717日上午08:30,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台风级)中心位于北纬16.4度,东经115.9度,也就是在湛江市东南方约79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秒)。

    预计,“威马逊”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18日将登陆粤西或海南省,并带来明显风雨影响。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决定于20147170830分升级气象灾害(台风)Ⅲ级为台风II级应急响应。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的各自职责,做好防御工作。

 

 

 

 

20147170830

 

 

 

 

抄送:省政府应急办、中国气象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