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响应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减灾 >> 地市响应

关于解除气象灾害(高温)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03 11:00:00    字体: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

7月8日以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出现了持续性的高温炎热天气,全市平均气温历年同期最高。其中城区东涌镇录得最高气温38.1℃、海丰黄羌镇40.1℃、陆丰大安镇39.5℃、陆河螺溪镇39.7℃。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将有明显的降雨过程,高温天气缓解。截止至3日09时08分,全市高温预警信号已全部解除。

根据《汕尾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经会商研判,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8月3日11时00分解除气象灾害(高温)IV级应急响应。

               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11时00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