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响应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减灾 >> 地市响应

关于清远市启动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19 06:18:00    字体: [大] [中] [小]

关于我市启动气象灾害(暴雨)Ⅲ级

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受强盛的西南气流影响,18日05时到19日05时,英德、佛冈、阳山、连南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平均雨量86毫米),其余地区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平均雨量35毫米)。其中,有37个区域自动气象站录得大暴雨降水,最大雨量出现在佛冈县迳头镇湖洋村214毫米。预计,今天清晨到夜间,全市仍有大雨局部暴雨。

根据上述情况,市重大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9年4月19日5时40分启动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的各自职责,做好防御工作。

 

 

                                2019419540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