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1-04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29日,云浮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传达学习2022年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市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青年代表、市直工委派代表列席旁听。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全面开启云浮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一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云浮气象高质量发展;二是推进气象安全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三是加强和改善公共气象服务民生福祉;四是增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气象支撑保障;五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云浮市局黄天 卓梓豪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