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市局领导到县局开展汛期气象服务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3-11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4日-10日,云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国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炳胜,分别率队到各县(市)局开展汛期气象服务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工作组实地检查了罗定国家基本观测站、郁南国家气象观测站、新兴国家气象观测站,全面检查了关键业务场所、系统设备运行使用、汛期应急措施、消防安全、应急值班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各县(市)局的汛前准备情况汇报。

朱炳胜提出,要加强组织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精细化服务工作,确保组织到位、制度到位、装备到位、技术到位、应急到位。

蒋国华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救灾和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汛期气象服务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抓住新一轮局市合作契机,推动重点项目稳步落地;三是大力推进研究型业务,加强干部队伍和业务人员的培养;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守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云浮市局卓梓豪 罗定局林高斌 新兴局李玖达 郁南局胡嘉明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