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学党史 办实事——气象部门携手联通共建智慧气象
时间:2021-07-22    来源:   作者:     【字体:      

7月20日,广东省云浮市气象局与中国联通云浮市分公司开展智慧气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在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作志的带领下,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国华一行参观了云浮联通党员政治生活馆。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为民服务第一线。

随后,蒋国华和林作志分别代表云浮市气象部门和云浮联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智慧气象”建设,健全气象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气象公共服务水平,全面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推动“智慧气象”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行动,将有力推进云浮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为云浮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实有力的气象服务保障。

在本次战略合作基础上,双方将在“互联网+气象服务”、“乡村振兴+气象服务”、现代化气象信息网络建设等方面加深合作,为云浮民众提供更多精细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云浮市气象现代服务水平。(云浮市局 黄天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