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2020年罗定局党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获“好”评
时间:2021-03-09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罗定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了2020年度市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罗定气象局党支部综合评价获“好”的等次。

2020年,罗定局党支部把握党建引领发展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机关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面,罗定局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综合防灾减灾救灾理念指导下,以党建强基固本,坚持在气象防灾减灾救灾服务中践行初心,用行动实践“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工作法,主动融入罗定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稳步提升;同时通过不断整合各方资源,为社会各行业和群众提供个性化、精细化气象服务,近年来公众气象服务满意度位列全市前列,实现主题教育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实践最大化,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接下来,罗定局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引领,在创建学习过硬、政治坚定、勇于担当、组织坚实、作风优良上出实招、谋实效,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和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罗定局 林高斌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