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召开2020年度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暨测评会议
时间:2021-0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气象局述责述职述廉暨测评会议现场 卓梓豪摄影


113日,云浮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职述廉暨测评会议,市局全体参公管理人员、各直属单位科级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各县(市)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班子、各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局局长作述责述职述廉报告。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国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荣昌代表市局党组纪检组作报告。述职人员逐一汇报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并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引领以及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气象工作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总结,客观正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标新一轮发展目标提出2021年的工作计划。

蒋国华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2020年取得的较好成绩,要求各单位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学习和发扬“不需扬鞭自奋蹄”的实干精神,不断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云浮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完成述责述职述廉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云浮市局 卓梓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