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召开第四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1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23日,云浮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第四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暨业务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十四五”时期云浮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国华作了题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 谋划好云浮气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题工作报告,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和部门职责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和贯彻落实二是要按照云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谋划好云浮市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的气象保障工作,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气象护航;四是要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理顺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并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和学习体会。(云浮市局 黄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