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云浮市气象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思艺摄影


11月10日,云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国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蒋国华从“14个关键词速读五中全会公报”入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省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云浮气象实际情况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利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小组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勤学习、多领悟、见行动。二是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云浮市立足“一区”融入“一核”协同“一带”的发展思路,做好云浮气象“十四五”规划,助力云浮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进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三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云浮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气象局 屈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