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刘作挺到云浮开展党建“深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02 16:31:54 【字体:  

图为:刘作挺与云浮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座谈 屈访摄影


10月28-29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一行到云浮开展党建“深调研”活动。

28日下午,刘作挺参观了郁南县气象局气象探测基地,听取了郁南局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该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29日上午,刘作挺参观了云浮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影视中心、党建活动室、气象台,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云浮市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座谈。会上,刘作挺传达了中国局、省局谋划气象事业发展有关精神,畅谈了省局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思考和做法,对云浮气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努力围绕“三精”要求,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做好决策气象服务和专业气象服务;四是通过科技创新等方式,带出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五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作挺还会见了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培芬,就气象防灾减灾、“气候宜居城市”创建、依法行政等进行了交流。(郁南局胡嘉明 云浮市局屈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