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云浮:新兴县政府组织参加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0-10-22 10:20:18 【字体:  

图为:新兴县委常委刘涛在汇报会上致辞  李玖达摄影

10月20日上午,新兴县政府组织参加2020年创建“中国天然氧吧”线上复核活动,新兴县委常委刘涛出席并致辞,云浮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荣昌出席汇报会。汇报会通过视频方式进行,新兴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家材主持汇报会,新兴县交通运输、林业、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刘涛在致辞中指出,新兴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作为发展全域旅游的有力抓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进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已按照实施方案基本完成各项基础工作。刘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新兴县49万人民,感谢各级气象部门领导和省内外专家在新兴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

汇报会播放了新兴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宣传片。新兴县气象局作为该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的牵头单位汇报了新兴县的概况、生态发展规划、生态环境分析、旅游配套设施等情况,并接受了与会专家问询。(新兴县气象局 李玖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