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助力产业兴市 深入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 开展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时间:2020-06-05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4日,云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国华率队深入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开展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是云浮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金属智造产业集群的一大重要载体,旨在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金属智造企业转移承接地、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材料重要供应地和华南地区金属智造产业重要集聚区。蒋国华深入园区总承包方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了解气象服务需求,要求气象台根据服务需求,提供针对性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和服务信息,实现气象服务与钢铁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产业兴市,推动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市气象局贴身点对点气象服务表示感谢,将与气象局在后续“气象+钢铁”的党建融合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云浮市局  蒋前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