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云浮:市气象局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时间:2020-04-30 09:02:12 【字体:  

图为:双方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屈访摄影


4月29日,云浮市气象局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我市气象部门深入推进市委提出“产业兴市”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将为我市重点项目——金晟兰短流程特种钢的项目建设提供“湾区标准”的气象服务。

 

在签约仪式现场市气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是云浮市金属制造产业园金晟兰短流程特种钢项目的拳头承建商,按照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共享资源、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建立健全气象服务需求解决机制和针对性服务机制,强化气象预报预警,提供快速查询系统,同时探索建立“气象+钢铁”的党建融合业务合作模式。市气象部门将为该公司提供量身定造的天气预报预警,努力减少因天气而造成的影响和安全生产带来的压力,助力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云浮实现“两新一前列”战略目标,贡献气象力量、体现气象担当。

 

云浮广播电视台和云浮日报社对本次签约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及时宣传报道活动情况。(云浮局 蒋前鸿   云浮日报 钱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