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蒋国华到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蒋国华一行在帮扶村调研指导  曾健利摄影


4月23日,云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国华带队深入到帮扶村郁南县建城镇罗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蒋国华和帮扶干部分别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开展入户对接,详细了解贫困户住房、收入、医疗、教育和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脱贫后还存在哪些困难。他认真听取了当地镇、村领导的汇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2019年脱贫成效省级考核的准备,进一步加大对2户未脱贫户的帮扶力度,务必达到省定“八有”脱贫标准。

 

蒋国华还关心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第一书记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依靠群众,在镇、村的帮助下积极开展工作,不辱使命,如期胜利完成罗子村脱贫攻坚工作,和全国人民实现同步奔小康。(云浮市局  钟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