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市气象局帮扶村基层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12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市气象局帮扶村郁南县建城镇罗子村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驻村第一书记带头捐款并通过支部群、网格员发动村支部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10日,共47人通过市委组织部专设账户二维码捐款3560元,支部党员捐款率达94%。

 

佛山研电电气公司的老板、党员乡贤黄灼健捐款500元,他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公司也已捐助物资送武汉,作为党员,自己应该出一份力。很多党员收入也不高,拿出平时省吃俭用的20、30元钱,专程送到村党支部,委托支部干部用手机帮忙捐助疫情防控。老党员黄瑞华拿出200元,郑重地说:“以后组织有什么号召,我们老党员也会立即响应!”(云浮市局  钟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