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气象局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为: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网格化排查    胡大平摄影



图2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罗斌摄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东省云浮市气象局除了做好气象服务和预警发布等工作外,积极投入到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贡献自己力量。

该局专门制定了《云浮市气象局落实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工作方案》,组建领导小组和4个工作小组,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1个,现场开展科普宣传,截至目前,共张贴宣传海报和悬挂标语65条(张),发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4个工作小组同时开展工作,上门走访登记信息,对责任区内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将排查登记情况及时向社区报告情况。

排查行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该局还择优推荐了3名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网格化排查工作。(云浮市气象局  余家材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