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场    陈思艺摄影

1月14日,云浮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云浮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云浮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局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县气象局组织视频收听收看。

 

会上,云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对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回顾,取得了“破解难题显担当”“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更凸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效益更显著”等3方面的成效,谈了四个方面认识和体会,认为仍在理论学习、为民服务解难题、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存在不足,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省局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建道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云浮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为“组织领导有力,部署推进有序”、“聚焦根本任务,落实重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促进中心工作”,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广东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云浮市局 余家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