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春节慰问送温暖 脱贫致富感党恩
时间:2020-0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新年日历已翻开,近日,云浮市局局长陈辛动带队深入到大山里的帮扶村郁南县建城镇罗子村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村两委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农户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贫困人口退出后的思想动态。市局相关领导还对两户未退出贫困户进行了特别慰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提高收入,完成住房改造,早日实现脱贫共同奔小康。

 

刚刚退出贫困户的李春华高兴地说:“这几年我住上了舒适的危改房,三个小孩读书不用交学费,还发生活费补助,每年还有光伏发电和信贷投资分红,我们夫妻俩打工赚钱够用了。我们家终于摘掉了贫困户的帽子,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气象局的帮扶!”。(云浮市局    钟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