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赴云浮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为:庄旭东听取云浮局主题教育汇报  陈思艺摄

图2为:庄旭东查看云浮局主题教育宣传栏  陈思艺摄

图3为:庄旭东指导新兴局台站建设  何奂摄


11月19日,广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一行三人到云浮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局监网处、省局机关党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庄旭东一行在云浮市局听取了云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向班子成员询问了解了四项重点措施关键节点落实情况和指导县级气象部门的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庄旭东一行还深入到新兴县气象局调研指导,询问了解县局学习收获、就实际需求开展调研、取得的成效等情况。调研组还通过答疑解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指导。

 

庄旭东在调研时强调,市、县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四个到位”,抓好四项重点措施落实,真正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聚焦主题,压紧压实责任;二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气象部门党建取得新进展;四是全力以赴做好秋冬气象服务和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庄旭东一行还调研指导了新兴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和新兴县国家气象观测站迁站选址工作。(云浮市局  屈访 李玖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