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省局第五指导组指导云浮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13    来源:   作者:     【字体:      

 

日,云浮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省局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云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李希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认识》主题发言。云浮局其他班子成员、1名科级干部作交流发言。

 

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建道同志作点评讲话,认为云浮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抓得紧,准备很充分。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实施方案,逐项抓好落实,调研工作要结合部门实际工作,重点关注政府部门、人民群众对气象工作的需求。同时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抓好其他党员的学习。指导组其他同志也作了点评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云浮市局  余家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