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9-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熊翠婵摄


9月19日,云浮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首先传达学习了新华社新闻稿《习近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还领学了党章。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熟悉各项党内法规,自觉遵守党员行为规范,做合格党员。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荣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炳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树剑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上,大家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深入研讨。

 

本期中心组学习安排9月17日、18日自学,全体党员干部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云浮市局  余家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