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罗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一:学习研讨会现场  曾月丽摄影

图二: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曾月丽摄影

 


图三:参观长岗坡纪念馆   曾月丽摄影


图四:重温入党誓词  曾月丽摄影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4日,罗定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广东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郭建道、徐晓君、雷瑛,云浮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荣昌应邀参加活动。

 

上午,罗定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张志坤传达中央、省委和上级气象部门关于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带领巩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十九大报告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至十章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随后进行了学习研讨,参与学习的4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彰显气象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之行”活动,到长岗坡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资料物品、图解、仿真蜡像、3D图像和听取解说等形式,了解建设长岗坡渡槽的艰辛历程和先进事迹,追忆建设长岗坡渡槽艰苦奋斗的激情岁月,学习和传承长岗坡精神,感受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随后,全体人员站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拳,在一句句庄严神圣的誓词宣读中,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罗定局  曾月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