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暨形势报告会
时间:2019-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IMG_9069.JPG

图为:刘于湖作报告  熊翠婵摄


9月12日,云浮市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暨形势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团长刘于湖进行宣讲,市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于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与实践要求》为题作报告,分析了当前中美贸易斗争、香港局势、世界时政热点等,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三个问题作详细讲解。刘于湖的宣讲深入浅出,内容详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好的帮助。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作会议总结,感谢刘于湖受邀宣讲,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迈向新台阶。(云浮市局  熊翠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