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市气象局等五部门联合开展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19-08-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检查重点单位青州水泥厂.jpg

图为:检查重点单位青州水泥厂  何植成摄


近日,云浮市气象局联合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水务局开展云浮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根据《2019年广东省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检查重点单位贯彻落实《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履行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情况,包括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制度建设、气象预警信号接收、传播设备设施,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及开展应急演练、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气象灾害防御档案建立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责令即时整改,不能即时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通过检查,督促指导各重点单位落实气象灾害防御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提高气象灾害防御能力。(云浮市局  黄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