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联合开展气象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9-07-17    来源:   作者:     【字体:      

 

矿山检查.jpg

图为:矿山检查  何植成摄


7月2日至3日,云浮市气象局联合云浮市应急管理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云浮市非煤矿山行业领域气象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台风、大风、暴雨、雷电等灾害性天气情况下,非煤矿山行业领域有关单位履行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气象预警信号接收、传播设备设施、建(构)筑物防雷装置等气象灾害防御和防雷安全工程性措施建设情况,应急预案、规章制度等非工程性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责令即时整改,不能即时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通过检查,督促指导各非煤矿山单位落实气象灾害防御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有效提高非煤矿山生产经营单位防御气象灾害能力。(云浮市局  黄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