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6-14    来源:   作者:     【字体:      

 

IMG_8340.JPG

图为: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片——《蜕变的初心》  熊翠婵摄


6月11日,云浮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市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荣昌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活动的主题、时间、内容、有关要求等作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作动员讲话,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自觉接受教育,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纪律意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强化责任,以实效检验成效。

 

会上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片——《蜕变的初心》。(云浮市局  熊翠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