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市气象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9-05-08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6日,云浮市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出席会议,市局35周岁及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陈辛动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时期的中外历史文化背景,深刻领会五四精神。各与会人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了各自的认识和思想,还简单分享了各自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会议最后,陈辛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知道敬畏;二是要求大家履职担当;三是要求年青人应在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方面多下苦工。希望在新的时代,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跑出更好的成绩。(云浮市局  熊翠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