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4-11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IMG_8154.JPG

图为: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4月9日,云浮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市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荣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强调了此条例是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必须严格遵守,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云浮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在2019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  奋力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为题的发言。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积极融入,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云浮市局  熊翠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