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时间:2019-03-11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熊翠婵摄影.JPG

图为: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现场


近日,云浮市气象部门召开2019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县(市)气象局全体决策班子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准确把握云浮市气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荣昌传达了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和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作了题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推动新时代云浮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工作作六个方面的整体回顾,分析了气象工作的新形势,强调云浮气象事业面临新发展机遇,要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在开拓创新中不断推动云浮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等七个方面重点任务,指出要强化政治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报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云浮气象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水平的气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综合考评结果,并签订了安全生产、保密责任书。市局领导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炳胜作会议总结。(云浮市气象局  熊翠婵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