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创建模范机关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04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IMG_6926.JPG

图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何奂摄影

11月28日,云浮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创建模范机关专题会议,市局领导、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上,陈辛动局长指出,要从不同的途径自觉学习,加强学习,继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了解,以坚定的信心和有力的措施把学习和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会上,邓荣昌组长带领大家学习党组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计划中第一专题内容。

在创建模范机关专题会议上,从局、科室和个人三个层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其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查摆问题内容真实,党员干部态度认真严肃,努力方向进一步明确细化,创建工作得到了有效开展。

最后,陈辛动局长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创建相关工作,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和云浮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气象贡献。(云浮市局  熊翠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