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云浮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考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考察工作方案》的规定,现将我局代管的云浮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9月1日(星期四),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面试地点:云浮市气象局,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兴云东路春岗山市气象局。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2、3。

三、面试报到

考生须按照公布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考生请在面试当天上午8:00-8:15,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云浮市气象局候考室报到。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8:1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成绩公布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领取。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于全部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登录广东省云浮气象局网站查询。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考生在面试前7天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自身健康管理,面试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有考生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②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⑥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附件:1. 云浮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3.考生应试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