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人事信息
云浮市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考生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  时间:2016-10-18 15:23:00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云浮市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我局所属事业单位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常规小组面试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12

  二、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考场设在云浮市气象局,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兴云东路春岗山。面试时间:20161020(星期1000

  三、面试报到

  上午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9:009:30到考场候考室(设在气象局办公室报到。凡在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9: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面试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生务必带齐准考证、个人身份证。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结果查询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领取。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于全部面试结束10个工作日内陆我局网站查询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应试流程图

   

   

   

   

  云浮市气象局

                                 20161017

      

   

  面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最迟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二、面试当天上午9: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按分组顺序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五、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六、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提问回答,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其身份以抽签编码显示。考生对评委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评委重新念题。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加分、查分、复试或无理取闹。

  八、考生在面试完毕取得成绩回执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九、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