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2018年度全省政府网站考评结果发布: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肇庆6市获评优秀
时间:2019-07-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凤祥)日前,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政府网站考评结果的通报》(下称《通报》),我省被考评的21个地级以上市,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肇庆6市获评优秀。

据了解,本次考评包括日常监测、自查自评、年终评估、结果复核等多个环节,考评对象为21个地级以上市和43个省直单位。考评结果进行分类排名,并综合得分情况及评优比例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在被考评的21个地级以上市网站中,评定为优秀的有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肇庆6个,良好的有汕头、东莞、阳江、潮州、清远、中山、汕尾、茂名、韶关、云浮、江门、湛江、河源、梅州14个,合格的有揭阳1个,无不合格。

被考评的43个省直单位网站中,评定为优秀的有省公安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等10个,良好的有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审计厅、省卫生健康委等26个,合格的有省林业局、省代建局、省供销社等7个,无不合格。

《通报》介绍,在2018年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省(自治区)级、副省级、地市级和区县级政府门户网站第一名均由我省获得。不过,在考评中也发现部分单位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如对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政府网站运维保障机制不健全,信息发布审查不严格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