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主题当日活动现场陈宇聪摄影


11月30日,为了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奋力谱写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陈桂标同志主持召开“学习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深入体悟专题学、党章党规对照学、交纳党费尽义务、立足使命诵誓词、听取意见凝共识等环节深入开展,并为11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陈桂标强调,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沉浸式体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增强使命担当,彰显先锋本色,当好引领汕尾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市气象局 赵艳娜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