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30 13:34:18 【字体:  


图为: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9日下午,汕尾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主持会议

陈桂标指出国庆长假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近期气象安全稳定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气象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万无一失。一是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全力以赴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三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强化气象安全监管执法检查;五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六是强化值班值守和信访稳定。(市气象局陈宇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