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乘坐“巴士党校” 体验“移动党校”课程 来源:  时间:2022-09-19 16:34:02 【字体:  


图为:学员们在“巴士党校”上朗诵(陈宇聪摄影)


图为:市政务中心观摩学习现场(陈宇聪摄影


图为:现场教学点合影(陈宇聪摄影


9月19日上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带领单位15名党员干部走进“巴士党校”课堂学习,实地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禁毒教学基地两个现场教学点。

课堂以“点上参观+车上交流”的形式进行,共有学论述、诵篇章、看变化、定标杆、议担当5个课程环节。授课老师先是带领学员们朗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法治、信念教育、社会治理”相关篇章,讲述了彭士禄、黄旭华等标杆榜样的英雄事迹,学员们先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禁毒教育基地观摩学习。

结束返程中,学员们对这次的“流动课题”展开热烈讨论,发表心得体会,陈桂标强调要以此次参加“巴士党校”专题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促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在持续学习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推动汕尾气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汕尾市局 陈宇聪 赵艳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