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图为: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陈宇聪摄


6月30日上午,汕尾市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会议围绕再学习再落实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等展开集体学习,并复盘5月至6月强降水过程气象服务情况,查找短板,研究部署改进措施。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中推动汕尾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他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推动汕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责任担当;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汕尾气象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我市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能力;四是加快建设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作出重点发言,相关科室结合重点工作作专题发言。(汕尾市局赵艳娜陈宇聪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