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3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叶琳琳拍摄


5月31日,汕尾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全市气象部门来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贯彻、全面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要主动在思想上对接、工作上对标、行动上对表,结合实际完善发展思路,锚定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写好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汕尾气象高质量发展。二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汕尾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能力。三要立足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四要立足极端天气防范,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汕尾市局 叶琳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