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汕尾: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 来源:  时间:2021-12-28 09:05:00 【字体:  

图为:理论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现场  叶琳琳拍摄



图为:杨敏文作宣讲报告叶琳琳拍摄


12月23日,汕尾市局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市局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县局负责人和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汕尾市委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杨敏文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为市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重点,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强调把“活”字贯穿学习全会精神全过程。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同志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勇毅前行开启汕尾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主题报告。陈桂标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开启汕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一要补齐气象监测短板,提高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能力。二要发展智慧气象服务,提高经济社会发展保障能力。

会上,市局领导和六名新晋预备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汕尾市局赵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