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海上搜救分中心致信感谢海上气象服务
时间:2021-12-08    来源:   作者:     【字体:      

1123日,汕尾市海上搜救分中心汕尾市气象局发来感谢信,对气象部门为海上搜救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气象保障服务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一年来,汕尾市气象局积极主动作为,为海上恶劣天气预警防范和险情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提供了精细的气象服务。特别是在“1・25”渔船火灾和“10•5”商船自沉等险情应急处置中,汕尾市气象局全程24小时跟踪响应,提供了详细的海域气象分析预报预测指导为海上搜救提供了重要保障对此,海上搜救中心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汕尾市气象局能够继续提供支持和协助,携手做好汕尾海上险情应急处置工作,最限度减少汕尾海域险情中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汕尾水上交通长治久安。

据悉,在“1・25”渔船火灾和“10•5”商船自沉等险情应急处置中,汕尾市气象局迅速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密切监测搜救海域天气实况,组织多次天气会商和加密会商,根据搜救工作需求,制作了针对搜救海域天气实况(风、能见度、温度)的气象专题报,以及时、精细的气象服务为海上搜救提供了重要保障。(汕尾市局叶琳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