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1-12-08    来源:   作者:     【字体:      


:陈桂标作任前廉政谈话讲话 叶琳琳摄影


1125日上午,汕尾市局召开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近两年全市气象部门新提任的10名科级干部(含职级)进行了一次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敏主持,并通报了近年发生的典型案例。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作了任前廉政谈话讲话,他指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就是希望新提任干部以案为戒,举一反三,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代表市局党组对全体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坚持廉洁自律,牢牢守住法纪底线;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为民服务;四是坚持依法办事,公正规范使用权力。

参加谈话的新提任干部逐一做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局党组提出的四点要求,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坚定信念,忠诚担当、勤政务实、为民服务、勇创佳绩。

会后,参加集体谈话的新提任干部现场填写了《汕尾市气象局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登记表》,做出廉政承诺。(汕尾市局 黄海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