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汕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陆河考察重点民生项目 来源:  时间:2021-09-29 10:36:43 【字体:  


图为:指导组参观火箭发射装置  叶琳琳拍摄


图为:陈敏介绍人工增雨情况  叶琳琳拍摄


9月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彭楚言一行到陆河县南万镇南告水库人工影响天气固定作业基地开展考察工作,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敏陪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先后参观了人影基地弹药库、火箭发射装置和作业点值班室,详细了解了人工增雨作业的流程、人影作业的科技支撑、基层人影作业能力与水平和近期抗旱增雨作业等情况,询问了人工增雨作业的整体情况和作业效果。在听取了陈敏关于人工增雨情况的介绍后,指导组肯定了人工增雨抗旱工作组织及时、效益突出,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陈敏表示市气象局将继续把气象工作与学党史、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积极研判天气条件,开展人工增雨潜力分析,抓住有利条件,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惠民生。(汕尾市局  叶琳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