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委专项督导组到市气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导
时间:2021-08-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委督导组听取汇报 叶琳琳拍摄


8月17日,市委专项督导组一行七人到市气象局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市委专项督导组听取了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现场详细查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台账资料。督导组对市气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气象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有特色、有亮点,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有力度、有温度,能立足基层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督导组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群众工作的新路子,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学习强国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进一步提升政治领悟力。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从历史维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进一步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聚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气象局将以此次督导组的要求为指导,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用情为民办事,用心为民解忧,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上,为推动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汕尾市局叶琳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