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开展“庆百年华诞 扬志愿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开展“庆百年华诞 扬志愿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冯培锋拍摄


: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宣传疫苗接种知识  张毅拍摄

7月1日下午,市气象局前往“双报到  双服务”社区城区东涌镇东涌社区,以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活动的形式开展“庆百年华诞 扬志愿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向东涌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消除社区居民的疑虑,使居民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疫苗接种工作  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当地社区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居民知晓率,确保“应接尽接”,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践行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汕尾市局张毅)

相关附件: